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

[食記]Hook WashingtonDC

Hook
3241 M St NW
Washington, DC 20007
(202) 625-4488
http://www.hookdc.com/

位在Georgetown的Hook其實相當不起眼 我路過門口完全沒發現
一邊找3241 還是錯過以後再回頭才找到的
Hook顧名思義是魚鉤 所以整間餐廳的特色就是海鮮摟~
因為這次去只有我一個人 (吶喊:阿宅的宿命~)
所以就只好坐吧台的位置
照片因為沒帶相機 只好用iphone照
Zagat 給了food 23分 我覺得恰如其份

內裝其實普通 有20分
切入正題~Food
我點四道菜

第一道Oysters
champagne gelèe, bloody mary, dirty martini
這是前菜 但是是我覺得我點的最好的一道
每一顆生蠔都用不同的酒去調味 加上新鮮甜美的生蠔
剛拿上來我覺得好小@@ 整個有囧一下
但是吃起來味道超甜美~ 搭配酒香 三顆我按照順序吃
由左到右一個一個的味道強度漸漸增加 完全被他甜味吸引住了
第二道

生菜  Arugula Salad
prosciutto, parmigiano reggiano, lemon, extra virgin olive oil, pepper
雖然紫色那個有一點苦 但是還不致於澀 搭配橄欖油跟海鹽的味道 其實還滿甘甜的
底下有幾瓣葡萄柚 搭配起來一起吃 酸酸甜甜 相當開胃


主菜來了!
沒有在網路上的菜單 是阿拉斯加鱈魚(Codfish)外面包一層培根
酥脆的培根烤的恰到好處 沒有捲曲起來的硬硬感
恰如其分的包住鱈魚

豬肉的香味搭配鱈魚的甜味 海陸的搭配十分新鮮
其實我覺得有一點過鹹因為培根本身的鹹味鱈魚原有的鹹味
還是滿好吃的
最後是甜點

名字叫Crispy Maple
是用奶油餅 搭配楓糖慕斯 上面一粒一粒的是燕麥果核跟葡萄乾
這是第一次看到這種搭配 大概我孤陋寡聞吧
超棒的~ 楓糖慕斯一點都不會過甜 直接跟上面撒的果核吃就超棒了
搭配奶油餅的奶味 濃郁香甜 是一個很棒的結尾

總論
價位有點高 還沒有點酒就炸了
有興趣的話基本上我是還滿推薦的 餐廳空間稍小 建議先訂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