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

[小豬]紀念這遙遠的朋友 陳昱熙

12年前 我們相遇 那是在實驗中學國中部

15屆一年二班 黝黑的皮膚 憂鬱的表情

不多話的你 是一個冷面笑匠 總是可以在最精準的時刻散播出歡樂

一年級的時候你的課業相當優秀 也相當開朗

精湛的琴藝 協助著我們這一群 音樂白癡完成音樂課裡最大的挑戰"才藝表演"

或許 伍佰 痛哭的人 維繫著我們的年輕的心以及永恆的友誼

(今夜的寒風將我心撕碎~倉慌的腳步我不醉不歸~ 是我一倍子都忘記不了的歌詞)

但是後來似乎你發生了些什麼 你那張憂鬱的臉龐裡面透露著些許的無奈

我知道你不想講 所以我也不想問 但是我感覺的出來你的痛苦

三年級你很少來上課 但是我們總可以在 活動中心樓梯上 聽著你跟小雞彈奏練習曲目

但是在我們面前總是表現出你最快樂的一面

畢業後 你去了大華 我們仍繼續留在實驗

但是有事沒事透過阿龍仍然可以聽到你的消息 這時事情現在起來都是彌足珍貴

我也知道你一直有在玩吉他 大三的時候(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我們還有出去玩過一次

這時候想來 這真是我最後一次看到你了! 12年的友誼 居然是這樣的結束

而出國後就沒有在連絡 最後的消息居然是你的離開

我的萬年暱稱

"害!帥哥我是辣妹可以跟你做朋友嗎?" 就是你的招牌阿 我一直都沒有忘記過你QQ

你的離開讓我覺得人世的無常 促使我一定要回台灣一趟

或許失去後我才會覺得珍貴 但是 我真的不希望失去阿!

4/1 你的紀念專輯
你的身影 我回台灣以後絕對會買一張!

這是拉西的歌~
我想分享給所有我認識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