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 星期六

[遊記]NYC Grand Central Terminal & Empire State Night View

看完Brooklyn Bridge 搭車直達GCT(Grand Central Terminal)
開放於1871年

內部懸掛巨幅國旗

不免俗的還是來張自拍

我對中央車站的印象是來自Ghost Buster的卡通 在中央車站抓鬼

這裡面最初名的就是那顆時鐘 鬼魂會在上面徘徊喔~XDD
現在是會有投影在牆壁上~

GCT結束
我門去看了Hairspray~髮膠明星夢
Good morning Baltimore~Good morning Baltimore~Good morning Baltimore~
餘音繚繞難以散去~

之後結束便前往Empire State Building(ESB)帝國大廈
有人說沒上過ESB 不算來過紐約
ESB完工於1931年 在已故世貿大樓建成之前 一直是擁有NYC第一高大樓達40年之久
高102層 多付一點前 是可以登頂 但是因為近期維修 所以也無從進入
這是我第三次來紐約 還是第一次上去~
地板上的裝飾品

大金剛就是在上面抓美女的說~ -///-可惜我沒有美女可以抓
話說排隊上這80樓就夠嗆的了~
頂著25F寒風在外面排隊 不是很好玩的一件事


上這80F 還得繼續排~ 上86F人太多 所以用爬樓梯



整個過程 大概從排隊到登頂 要一個小時
不過至少我可以跟人炫耀我"爬過"帝國大廈 雖然只有六樓


南面的夜景 可以看到熨斗大樓~ 很明顯的路衝~

東北面的夜景~ 可以看到克萊斯勒大樓~ 有個白癡跟我說那是聖誕樹...


不免俗 北面來個自拍~
又是一樣對焦對後面... 看到Rockefeller Center了~白白很大棟的那就是
上面還寫了GE

靠在牆邊 長曝光照 看到大都會生命了嗎~ 克萊斯勒聖誕樹更閃亮了


閃亮亮帝國大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