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 星期六

[食記]NYC Bridge Cafe

Bridge Cafe
279 Water St
NewYork
212 227 3344
http://www.eatgoodinny.com/tavern.cafe.new.york/index.php

Bridge Cafe根據我從Food Network看到的訊息指出
他是曼哈頓最古老的木造建築
他招牌寫建立於1794年

但是歷經兩百多年 換過很多內容 但是這位置一直毅力不搖
顧名思義Bridge Cafe就是在橋邊 抬頭就可以看到布魯克林大橋
是一間米其林指南上有列入的餐廳 Zagat給予21分
雖然 我覺得價位是有點高 但是整體來說 是他那棟建築的吸引力大於內在了
服飾生的素質普普 送茶水很慢 還忘記我們的麵包


午後的陽光照在水杯上

我的炒Mussel 雖然他說有點辣但是其實真正吃起來 味道其實沒有很重
整體評價是Fair 價位有點高 19.95
看似很大盤的貝殼 吃起來只有一點點 所以我很在乎有沒有麵包
但是他卻遲遲忘記給我上麵包

炸蝦 很大一尾 份量十足 不過我想應是因為薯條填飽肚子吧

兩份大漢堡
前面的是Turkey Sandwich 後面的是1/2 pound burger
份量很大 味道我沒吃 實在不清楚

Cream Buree
烤布蕾 整體說來算綿密 而且不會太甜 底部有一層薄薄的香草粉
搭配起來算是相當不錯的甜點
外表的焦糖份量也恰到好處 價錢是6.5塊 可以接受的Ran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