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

[遊記]National Zoo 三顧茅廬



DC的Smithsonian National Zoo
是一個活力旺盛的動物園 建立於1889年
有兩千隻動物 四百種動物

有鑒於我們之前看了馬達加斯加2 所以我跟老弟Albert 亮亮 前往這觀光客必經之路
我們前一天因為看煙火所以住在DC 起了一個大早~ 十一點 出發前往動物園

第一個重要的景點就是這三隻笨熊貓~天天 美心 泰山
雖然我搞不清楚哪知是誰
總之 這笨熊貓 看起來就很欠打



亮亮的設計對白之 熊貓與森林裡的動物對話

動物: (用手扒熊貓頭)~

熊貓: 哎呦~

動物: 挖勒~ 你怎麼這麼笨阿~

熊貓: 喔~ (緩慢移動手摸摸頭)

其實熊貓是很兇爆的動物~ 在野外他們除了吃喝啦撒睡 就是照顧寶寶

有外敵侵入他們照顧寶寶的區域 他們也會無情的反擊的!

但是 熊貓也是很懶~ 會懶的交配 所以照顧寶寶也是很鬆懈


這幾隻笨鼠 看起來就很像遊戲裡面打地鼠 頭探出來的那種


白頭海鵰 是美國國鳥 棲息與北美 是一種很兇猛的禽類
20 世紀因為濫用DDT等殺蟲劑使得他的數量銳減

我們在動物園裡面特地趕到三點的餵食秀,其實相當簡單只是把食物丟給他而已

可以看到他腳下壓了一支小魚

工作人員跟我們說 他們只有週末才會餵他們 魚 平常都吃老鼠跟雞之類的東西

動物園還把他們掉下的羽毛都撿起來收集 送給印地安人當頭飾

老虎~

整個很忙路的再吃他得晚餐


會變色的烏賊~ 會白紅白紅的閃喔~


巨大章魚~ 其實也就那樣而已啦~ 我看到就想到他的腳可以做好多章魚燒喔

絕對不可能拉倒一艘海盜船的啦


寄居蟹

其實 我第三次造訪這旅遊勝地 都有不同的感受

第一次跟老查同學來 是一個豔陽高照的九月天
看到吹冷氣的熊貓 跟烙賽的熊貓 還有嘿咻的猩猩

第二次跟老媽來 冷個半死看大象洗澡 河馬玩水
熊貓坐在樹枝梢猛肯他的竹子

第三次是這次

我每次都有不同的收穫 這也是因為活力充沛的 動物園才能展現多樣的風貌吧!

來DC這是我很推薦的景點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