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

[食記]Chicago好好玩-Deep Dish Pizza

芝加哥很有名的一樣東西 就是Chicago Style -- Deep Dish Pizza

而在這百家爭鳴的戰場 又以Giordanos, Gino's East, Pizza Uno最具盛名

第一家 Giordano's

在芝加哥Downtown就擁有三家分店的Giordano's
據說是芝加哥人最愛的Stuffed Pizza
我去的時候 整個爆滿 裡面沒有座位 要座位要等一個小時
我先點餐以後要45分鐘後才可以外帶



這是Giordano的Pizza原諒我糟糕的照相技術
斷面 這是冷凍後的結果~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 第一層的醬料醬料下面的是 第二層的肉 第三層的Cheese第四層的餅皮
據電視上說 他是有三種Cheese混合的 Mazzarella, Parmason, 還有一種我忘了
烤熱後可以吃到厚厚的可以"堪西" 的Cheese一直延長到你把Pizza放到地板上
嘴巴上的絲還不會斷喔
餅皮很有特色 跟其他兩家比起來脆很多



第二家 Gino's Ease


因為我在路上看到一台Bently跑車 就忘記要拍Gino's East的店面

遠遠的是可以看到啦~ 那個紅色棚子就是拉


厚實的餅皮 有點鬆軟 向派皮一樣 上面的番茄醬是有混肉醬
裡面的Cheese不如Giordano's般厚實 但是降料特有的香味是他的優點


第三家 Pizzaria UNO

第一次到這是韓國朋友帶我來的
後來發現其實他全美國都有據點
DC就有兩家喔

這份Medium的Pizza足夠讓我們四人吃個飽


料多 味美 是他的特色 不過 這有點失去Deep Dish厚實Cheese的特色
難怪他是觀光客的最愛 不過說實話 吃起來不大像Pizza像一層大肉餅 下面有Cheese跟餅皮
上面還放很多蔬菜
而他的餅皮也是這三家裡面 稍嫌軟 而且不夠香
整體上是很新奇 但是失去了Deep Dish的真諦 ...

想要一睹Deep Dish的風采是可以到Uno嚐嚐鮮
但是 真的想吃道地的Stuffed Pizza Giordano's有提供半熟的Pizza寄送到全美各地喔
Gino's East沒有規模那麼大 但是 也是值得到芝加哥一嘗的好味道
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當然也會有不同的偏好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Giordano's的厚實Cheese風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